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男生和女生是同事,认识不到一个月,男生总是吊着女玩,让女生误会,却又说是朋友关系,那男生是什么意思 20

认识不到一个月;会送女生回家,男生总是笑嘻嘻的,男生总是吊着女玩,让女生误会,却又说是朋友关系男生和女生是同事,求解答,有时候会严厉有时候却很温柔,那男生是什么意思男生经常搂女生肩膀又经常盯着女生看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5 00:48 最佳答案
往相互了解人都不会在一起不是吗?感情就是用来探索的。你要是喜欢他千万别着急表白。万一他在逗你呢

奈何桥水丶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很简单不怀好意
超级棒棒糖掉了 | 发布于2017-09-15 00:42
评论
不知道
yan糖子 | 发布于2017-09-15 00:45
评论
他对女生有意思,想追求她。
追问
是吗?
追答
你也喜欢他,你被他成功撩到了,可以试着交往。
COCJ等风来 | 发布于2017-09-15 00:3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