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大姨妈每月都准时来,有性生活,没避孕过,就是不怀孕是怎么回事

136****5669
发布于2017-06-20 05:13 最佳答案
连同排卵日在内共10天称为排卵期,故在卵子排出的前后几天里性交容易受孕;男子的精子在女子的生殖道内可维持2-3天受精能力,以等待受精。卵子自卵巢排出后在输卵管内能生存1-2天。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把性生活安排在排卵期,将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去医院检查一下精子活力。如果这样还不能受孕。为了保险起见

纯情女孩year

采纳率:9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两个原因!一个是雄性是死精子,第二个是雌性不孕。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5:02
评论
几岁啊。时间不对。技巧不行。我知道怎么回事。
徐二山 | 发布于2017-06-20 05:01
评论
多大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4:59
评论
你男朋友枪不行
爱恨情仇755 | 发布于2017-06-20 04:5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