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花有哪些 40

白色花有哪些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48:25 最佳答案
花之中、丁香、水仙、菊花、牡丹、山茶花、葱兰、仙人球中的盛花球(草球)也都是开白花、杜鹃花,以梨花和玉兰花的境界绝佳,昙花、凤仙花也都有白花的品种、月季、芍药、令箭荷花、仙人指、蟹爪兰、桔梗、晚香玉、栀子、银桂、白色的梅花也很美,珍珠梅则是别有风味,茉莉、矮牵牛,还有春兰、建兰、蜀葵、木槿

其他回答

栀子花 海棠 梨花 百合 白玫瑰 白菊花 玉兰花 橘花 丁香花也有白色的
cqucws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百合、茉莉、雪莲、栀子花.....
suileiyu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