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外墙贴车贴脱落怎么处理

138****2716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23:49 最佳答案
送去4S店修理

其他回答

争议构筑物或者其他设施及其搁置物、悬挂物发生脱落、坠落造成他人损害,建筑物。因其他责任人的原因,所有人、管理人或者使用人不能证明自己没有过错的,应当承担侵权责任。所有人、管理人或者使用人赔偿后,有其他责任人的,有权向其他责任人追偿。
第八十六条 建筑物。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赔偿后,有其他责任人的,有权向其他责任人追偿、构筑物或者其他设施倒塌造成他人损害的,由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承担连带责任、构筑物或者其他设施倒塌造成他人损害的,由其他责任人承担侵权责任应该由建筑物的所有人、管理人或者使用人要求赔偿。
根据《侵权法》第八十五条 建筑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23:48
评论
收起 1条争议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