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炒十斤肉需要放多少盐

炒十斤肉需要放多少盐
159****2169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7-17 23:27 最佳答案
咸鱼淡肉,炒10斤肉丝如果配菜不多大概50克(口味重不要超过100克)。如果炒的时候加生抽,或者酱,记得要酌情减少盐的量。希望这个回答对你有帮助

夕阳战刀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素墨墨砚 擅长: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两大勺盐。。。。
小歌留多xx | 发布于2017-07-17 23:2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