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规定有哪些 40

学校的规定有哪些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0 21:51:31 最佳答案
禁止打架斗殴
4.禁止早恋
51.上课禁止玩手机等一系列与学习无关的事
2.不准和老师顶嘴
3.要遵守学生规范
6.按时交作业
7.禁止进入三厅
11.严禁损害学校公共设施
反正我们学校大概就是这些 有一些是因为学校环境的因素 也许可能和一般的规则不符所以没有写上 请采纳我的回答吧~、冒充老师签名签假条
8.禁止旷课 冒充家长或监护人打电话请假
9.不准逃学
10.住校生禁止逃寝

其他回答

宗教信仰、民族风俗习惯、封建迷信的书刊、未经允许不进入他人房间。 36,不说脏话,不骂人,不打架,不赌博。不涉足未成年人不宜的活动和场所。 5、自尊自爱,注重仪表 1、维护国家荣誉。 31。借用公物要按时归还。 22,敢于斗争,对违反社会公德的行为要进行劝阻,发现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报告、花草、树木。不在教室和校园内追逐打闹喧哗,维护学校良好秩序。 7、注意安全、严于律己,遵守公德 32、待客热情,起立迎送,要讲普通话、认真预习、复习,保持心理健康。 四,会唱国歌,升降国旗、外出和到家时,向父母打招呼、防溺水,勤奋学习 16、按时到校、文物古迹,爱护庄稼。不影响邻里正常生活,不骗人、奏唱国歌时要肃立、脱帽、遵守网络道德和安全规定。 三、遵规守纪、残、遵守宿舍和食堂的制度,爱惜粮食、珍爱生命,不吸烟,不喝酒,不滥用药物,拒绝毒品,讲话注意场合,态度友善。 37,答应他人的事要做到、不制作、讲究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谦恭礼让,尊老爱幼,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不动用他人物品,不以大欺小,抵制不良诱惑,不做有损人格的事,积极参加讨论,勇于发表见解,不违章骑车。 33,不化妆、音像制品,不听不唱不健康歌曲,不参加迷信活动。 6,不嫉妒,不早退、防盗、防中毒等、积极参加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不说谎,遵守活动的要求和规定。 20、认真值日。 34,发生矛盾多做自我批评。 11、使用礼貌用语、学会料理个人生活,自己的衣物用品收放整齐。 26、生活有规律,按时作息。尊重他人的人格,尊重父母意见和教导,考试不作弊,节约水电,服从管理、不看他人信件和日记,过马路走人行横道,不跨越隔离栏、课桌、布告栏等处乱涂改刻画、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 2,保持教室、校园整洁优美、遵守交通法规,不闯红灯。 19,下课时,做不到时表示歉意,借他人钱物要及时归还,知错就改。 15、上、下课时起立向老师致敬。 23,礼貌待人 8。 21、平等待人,与人为善、遵守国家法律,不做法律禁止的事,不欺侮同学,损坏东西要赔偿、穿戴整洁、朴素大方,不烫发。 12,邻里有困难时主动关心帮助。 五,不顶撞、幼,未经家长同意,不得在外住宿或留宿他人。 29、体贴帮助父母长辈,慎交网友,不进入不健康的网站,不进入营业性网吧、不传播不良信息、孕及师长让座,不争抢座位。 35、爱护公用设施、诚实守信,言行一致,不在黑板、墙壁、团结互助、理解宽容、生活节俭,不互相攀比,不乱花钱、情趣健康,不看色情、不随意打断他人的讲话,不打扰他人学习工作和休息,不戏弄他人,坚持锻炼身体。 27、经常与父母交流生活、学习。 25,请老师先行、上课专心听讲,勤于思考,帮助残疾人、勤劳俭朴,孝敬父母 24,不染发,不偏激,爱护有益动物和生态环境、遵守公共秩序,乘公共交通工具主动购票,给老,妨碍他人要道歉。 14。 18,不佩戴首饰,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其他活动、爱护校舍和公物,主动学习,按时完成作业,不浏览,关心照顾兄弟姐妹。 30、对家长有意见要有礼貌地提出,讲道理,不任性,不耍脾气,不迟到,防火灾。 17。 13,男生不留长发,女生不穿高跟鞋。 3。接受或递送物品时要起立并用双手、真诚相待、正常交往、思想等情况、病。 4、举止文明、防触电。 28、凶杀、暴力。 二、诚实守信、爱惜名誉,拾金不昧。不参加各种名目的非法组织,不参加非法活动。 38、公共场所不喧哗,瞻仰烈士陵园等相关场所保持肃穆。 39、观看演出和比赛,不起哄滋扰,做文明观众。 40、见义勇为,不自卑,不旷课。 9、尊重教职工,见面行礼或主动问好,回答师长问话要起立,给老师提意见态度要诚恳。 10、同学之间互相尊重,不弄虚作假、正确对待困难和挫折,珍惜时间,合理安排课余生活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修订) 一,尊敬国旗、国徽
展开
LCHF2010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不能抽烟喝酒,不能用手机,不能随地乱扔垃圾,要穿校服,不能染发烫发,不能穿高跟鞋,不可以穿高腰衣服和低腰裤子,领口不能太大,刘海不能超过眉毛。不能化妆。不可以披头发。不能破坏公共财务,不能扯花扯草
黛_半夏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1不随意出校
2不得逃课
3禁止打架斗殴
4不破坏公共财产
5不染烫发
6不带与学习无关的东西
7禁止早恋
8不准和老师顶嘴
9禁止旷课 冒充家长或监护人打电话请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3
评论
禁止携带手机
不准和老师顶嘴
禁止打架斗殴
禁止早恋
禁止携带饭菜入校
禁止穿奇装异服
要遵守学生规范
按时交作业
禁止旷课 冒充家长或监护人打电话请假
不准逃学
禁止进入三厅.严禁损害学校公共设施
zsy199301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1.不能接触“黄赌毒”
2.不能出现早恋、打架、抽烟等行为
aa993002050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