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军训了,要带什么到学校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7-17 最佳答案
牙杯牙刷拖鞋毛巾浴巾沐浴露洗发水  这些是最基础的  还有衣架还有晚上睡觉换洗的睡衣  还有花露水  晚上蚊子比较多 军训不可以带插座  如果不是在休息的时候玩  教官是不会管的

其他回答

防晒霜。。。。如果你是高中生,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就是生活用品,如果是大学生那可就多了,想带什么都随意。
LUCIFER_SETAN | 发布于2017-07-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