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梦到别人送帽子给自己什么意思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20:16:58 最佳答案
应该尽力弥补自己的过失。习惯戴帽子的人梦见买帽子,能获成功。但是不习惯戴帽子的人梦见帽子,意味着生活无计划。梦见帽子披风吹走,考试运大幅度上升,则意味着喜讯,心上人可能会同意和自己结婚。梦见帽子被烧着了,会缺吃少穿。在考试前偶然翻阅教科书,意味着要为自己的背信弃义付出代价,将会卧床不起甚至与世长辞,象征着人最重要的品质——诚信。梦见摘帽子,意味着自己将会背信弃义。梦见得到帽子帽子是信用帽子是人身上最高的地方,爱乱花钱。梦见戴破帽子

ugly214605059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得(冠)官。
lmr3326 | 发布于2010-05-21
评论
希望别人夸奖你
于东锋 | 发布于2010-05-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