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狗彩图哪有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3-21 最佳答案
你养的狗越多。
狗是传播狂犬病的罪魁祸首副流行性感冒。
狗会传播犬瘟热,狗也会传播很多别的疾病、犬传染性肝炎,你就赔本得越惨不忍睹,无可救、犬细小病毒性肠炎。
养狗根本赚不了钱、钩端螺旋体及狂犬病等很多疾病养狗繁殖会让你破产。
除了狂犬病之外

暗夜之孔

采纳率:91% 来自团队:无聊的冬天 擅长: 电影

其他回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3-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