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诞生 金钟国 尹恩惠 30

即使大成说恩惠和金钟国偷偷结婚的一期
跪求
可以告诉大概是几十分出现的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4 最佳答案
家族诞生第一季66-67期 嘉宾:车太贤和张赫

恩惠和金钟国偷偷结婚说的话 大约在67期45-50分钟之间

LoveBEG_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家族诞生第一季66-67期 嘉宾:车太贤和张赫

车太贤大约在67期47分钟左右玩游戏时说“恩惠和金钟国偷偷在美国结婚。”
7607771 | 发布于2010-05-26
评论
说实话,我看了这么多遍家族没看到过大成说两人结婚的。有车太贤说两人在美国结婚的一期,65期,嘉宾车太贤,张赫,那一段大概在47分钟左右。
奕之 | 发布于2010-05-26
评论
车太贤说的,67期47分开始
jk071 | 发布于2010-05-23
评论
那是车太贤说的吧 应该是66 67期的
p13459487 | 发布于2010-05-21
评论
车太贤说的吧~就是车太贤和张赫一起的那期
取个破名字之难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