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雅 糖果泡泡染发剂很伤头发吗

在屈臣氏买的温雅糖果泡泡染发剂。听很多姐妹说,染完之后头发会变的很枯。我是不经常染发的,一年最多一次吧。买的焦糖卡其色(啡金色),现在的头发长度是中长发,有一半是黑色一半是黄的。想问下染的时候是不是要先涂那些黑色的?如果想弄的均匀,是自己在... 展开
推荐于2016-06-27 06:45:02 最佳答案

像LZ那样的情况其实并不需要先染黑色,同时效果是一样的。
一般价格高的自然有它的好处,只是程度问题。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自己染发后的保养。
可以去买好质量的护发素。在这里我就不做广告了。

希望LZ魅力永存到目前为止世界上没有不伤发的染发剂。
要想效果好点自然到理发店去染好些

mjork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要加热,没问题。
我是大脚女人 | 发布于2010-05-21 14:34
评论
只要是染发剂都会伤头发的
香槟同学 | 发布于2010-05-23 20:3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