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底板磨起泡

我现在干脆不穿高跟鞋了如果是高跟鞋磨起泡我就不问了,脚底板就容易起水泡,我个人还是很讲究卫生的。但是问题是我现在买的鞋都是平底鞋、纯皮的、软底的,但还是把脚底板磨起水泡。而且平时走的路远点了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1 最佳答案
建议你买鞋子的时候不要买正好的鞋子,起泡的可能就会减少,如果大了就垫厚点的垫子,但是别太闷脚,时常把脚晾一晾这样或许会好点,还有就是不行就找个鞋匠帮你缝一个毛皮放里面~~但是或许夏天会有点热!~~总之,什么方法都试验下,希望你成功~~

其他回答

另外很多时候我们都知道 像匡威 vans帆布鞋啊 这些品牌的鞋子,一出新款一般都是先在外国上市。一块半圆形的胶皮,和一层薄布衬里一起缝在后脚跟那里,然后再会出现在中国市场、买到新鞋子不要急着穿去进行长时间和大运动量的活动,因为你不知道鞋子是不是磨脚,出去后才发现磨脚就后悔也来不及了,可用湿毛巾捂几分钟。

八,可以有效地达到目

七、磨脚后跟。把匡威后面的胶皮弄掉,用壁纸刀把后跟那块磨脚的胶皮切掉。

四。

三,可以软化布质,然后再用软毛刷轻轻刷洗,风干后帆布软了就不磨脚了。所以鞋子的设计从一开始就是不按照中国人的情况设计的,一扯就掉。这样鞋后面就只剩两层帆布了,很柔软。如果你自己掌握不好刀工的话最好到修鞋的那里叫别人主刀,是双排线缝的,用刀子把两排线割断,然后再贴着鞋底把那层橡胶和衬里划一下,车线比较多。即使是几百上千块的名牌有时也是如此,使其潮湿变软,然后拿玻璃瓶子等圆柱形物体用力擀压几遍。现在市场上也有防止鞋子磨脚而研制的脚贴。

六、新买的鞋子磨脚,可以用这种方法:100克左右的黄豆,用水浸泡后取出,用沾湿的纱布(或比较薄的布)包起来,塞到鞋头部位,有温水浸泡。一般一天一夜后再取出。由于黄豆吸水后体积发生一定程度的膨胀、鞋的设计问题,试把前面鞋带松紧调好

五、如果鞋子边缘部位磨脚,因为新鞋出来帆布的表面都是有一层胶的,所以布质会稍微有点硬。所以布也比较硬 是要终点预防的地方。

解决方法:

一、首先就整体而言,我们在穿新买来的帆布鞋的时候。另外在晾干的时候,有条件的朋友还可以剪个矿泉水瓶子赛一下,终点要支撑小脚趾所在的那个位置。这个位置是舌头和遍布的交汇处,记得一定要穿袜子,因为我们再还没有穿之前也不知道磨脚,所以一定要记得穿袜子,厚在哪里,厚在脚上、如果不急着穿的话,我们可以把买来的新帆布鞋凡在50度左右的温水浸泡,就可以不穿袜子了。

二、 贴创可贴 这确实是不个不错的方法,不管是贴在脚后跟 贴脚指头 还是贴在鞋子上创可贴的柔韧和中间那层棉花 绝对可以抵挡得住磨鞋带来的伤害,最好是棉的结实一点的。等以后穿软了,中国人的脚比较厚,所以那些鞋磨脚也是正常的,中国人比较厚道嘛,厚道厚道首先我们来分析原因,大部分人说很多鞋子不适合中国人的脚,这个说法是对的,确实是不同地区人的脚都不一样!
淘旺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eeq1987/blog/item/f0d44c6e4f7bd2d681cb4aaa.html

EEQ1987 | 发布于2010-05-21
评论
还有这样的啊,无语了,穿软鞋也泡了?晕哦,那怎么办呢,是不是鞋太闷了呢?
tmlztmlz | 发布于2010-05-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