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申请移民瑞士或者美国,需要什么条件?

推荐于2016-11-06 18:03:37 最佳答案
美国
一、投资金额:50万美元
移民申请人须投资50万美元于区域中心内的投资项目,为期5年。另有3-5万美元不等的发行费用。
二、投资期限:五年
投资期限为五年,五年后一次性返还投资款。
三、申请资格
1、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其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可一同申请。
2、申请人不要求具备任何商业背景、教育程度及英语能力提交回答
3、申请人无资产要求,只需证明投资金额为合法所得

广州澳星俊汇

采纳率:60% 擅长: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不过瑞士是申根国://blog。

瑞士通常不接受移民美国是可以办理50万美元的投资移民的,很多欧洲国家福利很好的。可以看看我的博客里面有芬兰的一些介绍,除非是和当地人结婚.sina.cn/nanjingvisa" target="_blank">http。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nanjingvisa | 推荐于2016-04-21 17:45:41
评论


美国的话现在有个EB5投资移民项目瑞士一般不接受移民,50万美元美国项目基金免费用5年(无利息),等于用50万美元5年的利息买了全家的绿卡,5年后返还本金,6到8个月就能拿到绿卡
经济天下 | 发布于2010-05-21 09:40
评论
可以查询其国家官方网站,有详细说明。
虹潮国际留学 | 发布于2010-05-21 08:44
评论
美国可以投资移民,具体的可以查询各国的官方网。
武汉美中和 | 发布于2010-05-21 10:48
评论
投胎,投资,偷渡,技术移民等等
big_google_fan | 发布于2010-05-21 09:1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