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文件夹不见了,怎样找回? 30

手机型号诺基亚N70载文件手机储存说阅读器文件夹我要文件夹
问题解决再加20悬赏麻烦家帮帮忙 

想找想删掉~
发布于2010-05-21 12:43 最佳答案
系统文件夹

IMAGES:图片文件夹图片放
OTHERS: 放些自想要文件
SOUNDS:声音片段包括:SIMPLE铃声
DIGITAL:数字声音(建议铃声全都放SIMPLE手机
VIDEOS:视频片段般RM3GP、AVI、MP4都
SYSTEM:手机安装文件系统文件夹面包括文件主要起作用:
APP:SIS文件主程序都JAVA文件S60V2.0MIDLETSS60V1.0MIDP
INSTALL:手机安装文件反安装程序
MAIL:手机短信存储位置
SKINS:放手机主题文件夹文件夹S60 V2.0系统手机
FAVOURITES:捷径

东西按类存储

其他回答

格式化别觉麻烦
lincong100 | 发布于2010-05-21 12:39
评论
专业定位

参考资料: 加他?XL WO ":464895946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30 18: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