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上有哪些人 40

法庭上有哪些人
匿名
推荐于2016-07-26 02:41:42 最佳答案
法庭组成人员有审判人员及书记员。适用简易程序的,由一名审判员和一名书记员审理案件;适用普通程序的,由三名审判员(或一名审判员、两名陪审员)和一名书记员审理。
另外还有原告以及被告或者原被告的委托代理人以及其他人。

张京京 | 法律工作者 向TA咨询

擅长: 法律

其他回答

法庭上有法官、朋友和关心本案的其他听众,可能会有记者到庭如果是公开审理的案件、双方律师。如果得到法庭的许可、双方亲属、书记员、原告、被告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477826317 | 发布于2010-05-21 05:43
评论
有法官、陪审员、书记员
双方当事人:原告及其代理人、被告及其代理人
高妍 | 高妍律师 | 发布于2015-05-22 13:02
评论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1ba0285fbdeb48ffb3ca9d8c02f1611/d8f9d72a6059252d486a85e03c9b033b5ab5b9d1.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8-16 03:3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