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介怎么写 20

项目简介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4 14:39:11 最佳答案
项目简介;
1执行概要和要领:
采用“xxx口服液”作为商标和品名,厂名为“AAA食品厂”;每疗程定价为300元(产品的成本毛利率为200%);采用地毯式轰炸的全方位促销手段;“xxx口服液”将于2004年10月1日前投放市场,目标市场为武汉市。
2目前营销状况:
(1) 市场状况:保健品市场发展快,规模大,但竞争激烈,起伏大;“广告开路”是营养保健品营销的重要特点;市场价格普遍偏高,流通企业利润较大;最近两年保健品市场出现了较大的滑坡。
(2) 产品状况:各类营养保健品有几百种,有进补养生类,人体平衡类,清除垃圾类,菌群平衡类等等。销路稍好的品种每盒价格在30-40元,零售价与出厂价的差额一般在30%;;包装多采用玻璃瓶或PVC。 (3) 竞争状况:竞争激烈,起伏大,经常出现“各领风骚两三年”的情况。
(4) 分销状况:销售渠道主要是商店,药店(在医院,只有获得药证字号者才能进 入)。
(5) 宏观环境状况:消费者收入水平提高,工作压力较大,对保健品有较大需求。
3. SWOT和问题分析
优势: 本集团有雄厚的经济势力;有较强的技术势力;集团最高领导高度重视并确定了极为优惠的政策。 劣势:该产品为“食字号”保健品,只能在商店,药店销售而不能进入医院;生产许可证至今尚未办好;集团传统产品为禽兽药品。
机会:保健品市场发展快,市场容量大,对南昌地区熟悉。
威胁:保健品市场竞争激烈,起伏大。
综上所述,应当首先抓紧办好生产许可证,利用本集团的资金技术优势,在自己熟悉的南昌地区采取全方位的促销和分销手段,确定区别于传统产品的商标/品名/厂名,以最强的竞争力迅速占领尽可能多的本地市场份额。突出纯天然绿色食品的特色,占领尽可能多的“食字号”市场份额。
4 目标:
财务目标:略
营销目标:成本毛利率达到200%。
5营销战略:
目标市场:武汉市 定位:“食字号” 纯天然绿色保健品 产品线:“xxx口服液”(后期再生产“yy胶囊”,“zz含片”) 价格:略高于竞争品牌(其中部分用于希望工程) 分销:商店,药店
销售队伍:成立“xxx武汉销售中心”(9月10日前运转) 服务:设立用户跟踪卡
广告:电台,电视,报纸,广告牌等 促销:千人大赠送
R&D:开发新品 市场调研: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6行动方案
8月,办理好生产许可证,并开始前期广告运作,产品试生产,千人大赠送。
9月10日前,成立“xxx武汉销售中心”。
9月,开始地毯式轰炸的全方位促销手段,“千人大赠送”用户反馈报告公布,批量生产。
10月1日,产品投放市场并同时举办“希望工程”公益活动。
7. 预计的损益表
8. 控制:首先必须办理好生产许可证。

sky独爱pchy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理工联盟之星 擅长: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介绍内容相同先给例文

公伯峡水库灌区工程项目简介

、项目概况

公伯峡水库灌区工程指由公伯峡水库引水黄河南北两岸各建条干渠及支斗渠等田间配套工程组主要解决该区黄河河谷两岸灌溉及畜饮水问题该工程我省十五计划重点水利工程

项目区位于青海省境内黄河干流公伯峡水电站两岸阶隶属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化隆族自治县等两少数民族县区降水量259.4mm蒸发量2206.4mm沟河季节性河流气候干旱干循化项目区现口8.3万7.03万)牲畜2.18万贫困畜饮水困难项目区由于缺水经济发展缓慢群众条件艰苦水土流失严重态环境恶化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滞制约区内经济社发展主要兴建该工程区群众改善条件、脱贫致富前提黄河河谷两岸态环境建设重要基础设施区经济发展、社稳定、环境改善希望所

二、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投资、效益

该工程建设主要内容北干渠26.36km设计流量3.4m3/s;南干总31.36km设计流量4.8m3/s;支渠66条126.7 km

工程建设总投资35499万元工期3

工程建控制灌溉面积10.93万亩黄河北岸5.04万亩南岸5.89万亩工程复杂技术问题技术工程兴建改善撒拉族、族群众条件能使2.18万脱贫致富促进发展民族区经济进步使黄河两岸绿树清水环绕态环境秀美

三、前期工作情况

我省公伯峡水库灌区工程非重视提高设计质量节省前期投资我省于20015月采用向省内外招投标形式展该工程规划项目建议书编制工作我省第采用向省内外公招投标形式展前期工作该工程规划项目建议书由甘肃省水利设计院200110月份完

2009水土保持工程项目简介
作者:佚名 源:水电局办公室 点击数:9 更新间:200807月15

、项目背景

2002任副总理温家宝同志批示:丹江流域水污染防治水土保持工作应及早规划纳入南水北调线总体历经两工作家环境保护总局环境规划院、江委水土保持监测站及江水资源保护科研究所相互配合于200412月编制完《丹江口库区及游水污染防治水土保持规划》(简称《规划》)20057月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环保总局、务院南水北调办签同意《规划》务院规划确定湖北省境内十堰区8县市丹江口、郧县、郧西、竹山、竹溪、房县、张湾区、茅箭区列入规划范围2010近期项目规划水平20062月务院批复该规划明确规划近期项目纳入南水北调线期工程总体与总体工程同步实施根据批复我县共要实施16项目区包括我县版图面积总投资3.08亿家投资1.5亿实施2007我县进入该项目实施阶段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区涉及土门、城关、河夹、观音、涧池、马安、六郎、关防8乡镇29条流域115村98178项目区总面积1174.41km2:水土流失面积613.38km2初步拟定治理措施:改粮梯836.46hm2;改梯103 hm2,水土保持林草14282.62 hm2,其:退耕经济林5354.66hm2,态林5869.64hm2荒山造态林3273.32hm2退耕草45hm2;态修复46115.24hm2修建各类水利工程:谷坊90座蓄水池330口沉沙池495口沟渠57.1km田间道路28.9km疏溪固堤17.4km:新建河堤11km,整治河堤6.4km, 整治塘堰11座辅助措施:沼气池267口省柴灶446

三、总投资及资金

工程总投资13191.98万元家投资6595.99万元配套6595.99万元

四、建设

项目区建设期(2009至2010

五、项目效益评价

项目建减少泥沙258.96万吨增加蓄水能力1809.77万,林草覆盖率增加86.77%;直接经济效益10048.48万元,改善项目区态环境提高农民收入,进南水北调优化水质

六、项目进展情况

1、前期工作完情况

研报告已经评审修改

2、计划安排情况

等待计划安排

3资金落实及完情况

配套资金

七、要求及建议

1、建议度计划投资建设内容

按照初步设计达计划投资内容

2、工程效益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南京张磊律师 | 发布于2010-05-21
评论
项目简介2种征集项目应征项目征集项目征集背景要求等些概况应征项目要写项目提背景投资必要性经济意义项目概况等项目投资环境写周我刚写份项目简介给招商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