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印尼的黄金和铂金是什么价格,纯度如何分类的?

有知道的朋友们告诉一下?大概印尼盾多少钱一克?比国内现在便宜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46:42 最佳答案
印尼好像没有卖一克一克的(我都不太记得了) 而且那边的金子都不是纯的 相当于我们这边20K金(我确定印尼黄金不纯)其实外地人去买 一样很贵 20K金买回来也不太值钱 还是算了 我当时去的时候本来想买一根腰链的 但是算起价格一样的很贵 所以就放弃了

其他回答

呵呵,楼主。建议你还是在国内买吧。9999的黄金还是中国的周大福发明的。在怎么纯也是中国说了算。便宜肯定是不便宜的。楼主自己好好算算吧。唉·········

参考资料: 千然钻石

千然钻石旗舰店 | 发布于2010-05-21
评论
呵呵,还是国内的哦!
上海永嘉钻石烨 | 发布于2010-05-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