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 这个英文名怎样读(用拼音和汉字注上) 50

phoebe 这个英文名怎样读
发布于2006-11-17 19:59 最佳答案
Phoebe
[fi:bi]
n.
菲比(女子名)

其他回答

cinque, V.
菲碧一星期担任四个节目的播音员, fin. (Greek mythology) a Titaness who became identified with Artemis as goddess of the moon

3: [ ':phoebe bird. the cardinal number that is the sum of four and one
同义词;fi:

1:five. Phoebe announces four programs a week:bi ] 中文读成菲比

n:
1, fivesome, pentad. small dun-colored North American flycatcher
同义词. [希神]月亮女神

例句与用法, Little Phoebe

2。

英英解释:
名词phoebe, quintuplet, quintet, 5, quintphoebe
ralph1203 | 发布于2006-11-17 19:51
评论
n. [希神]月亮女神
[ 'fi:bi ]
现在很多女孩也用做自己的名字.

PHOEBE是希腊神话中月亮女神的名字,这位月亮女神是希腊神话中难得一位守身如玉的女神,她喜着猎装一身英气的在森林中优游,一天她在森林里偶然见到了一个沉睡中的英俊牧羊人,她没有用自己的神力对他做任何形式的占有,而是予他最香甜的睡眠,然后偷偷的亲吻他。
liz0755 | 发布于2006-11-17 20:20
评论
/Fi;^bi:/
FEEBEE
夫医笔(夫医要连得快一点)
外语特攻女 | 发布于2006-11-17 19:50
评论
菲比, 老友记里特搞笑的一个!
fiona0504 | 发布于2006-11-17 19:55
评论
音标/fi:bi/
神州傲 | 发布于2006-11-17 19:5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