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给我回信息说明什么意思? 20

我们认识2个多月了,给她发信息不这么回,什么意思啊?是不是对我没什么感觉或者还是什么呢?大家的看法呢?说说下 还有现在我还没和她表白呢。。。 今天我有事情去路过她单位顺便去找她了,大后天约她出来溜达玩会,她说好啊。没定地点我就走了,当时我有...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0 最佳答案

要不你也别总发信息了。,说不定人家不爱弄信息呢。
你干脆直接打电话聊吧。
什么事都能说清楚估计是她有事情吧

其他回答

但也不讨厌你,和你联系只是当你是个普通的朋友。我想如果你告诉她你喜欢她,让她感觉你还挺好,是个不错的男人的话,她可能会喜欢你的这个不是很好说,有两种可能:
其一,可能你们连个朋友都没的做。如果你们再多相处一段时间。不行你就打电话。
其二、她有点忙、就是她不喜欢你。
如果真心就不会在意这些,要多于她见面聊天的机会,还有可能想看看你对她到底有没有耐心,对她是不是真心
古月天城 | 发布于2010-05-20
评论
首先她是从来都不回还是现在才不回?
1.从来都不回,可能手机有问题呢?
2.现在不回,可能不方便回或其它原因.
我个人觉得你现在应该做的事:你找个时间直接去接她下班,跟她约会一下,相互交流一下,直接了当的问她为什么不回信息,如果她说的理由能就服你,那么你就直接提出交往,如果她说是理由只是个借口,那么你们只能做朋友啦!
珠海大头虾 | 发布于2010-05-20
评论
对你没感觉,算了吧哥们
飞车快线 | 发布于2010-05-20
评论
不要发太多信息,她会觉得你很烦的
梵小幺_ | 发布于2010-05-20
评论
冷落他
并在适当时候帮助
荣8518 | 发布于2010-05-2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