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高手求助:有没有安徽合肥人,帮我打听一下:在安徽合肥有没有以搞绿化工程为名,非法集资行骗的事。 150

中铁四局第二项目部在合肥做什么绿化工程?知道的说下
发布于2010-05-31 12:34 最佳答案
你说的这个绿化工程啊  存在是存在  都是做一些道路绿化  园林绿化  和景观绿化
不过你说的非法集资没听说过 我只知道他们做的项目正规 也是正规公司
也不会敢玩花的 所以请你可以放心。
回答完毕 谢谢

其他回答

全称应该是:中铁四局集团第X工程有限公司第二项目部?而且名字也不完全,铁四局怎么可能做绿化工程城市绿化工程都是园林局和市政工程做,
安徽清晰 | 发布于2010-05-25 06:46
评论
直接在政府网上查询下
或者直接致电中铁四局第2项目部核实下
4235255 | 发布于2010-05-20 20:51
评论
1.这可是掉脑袋的事,铁四局是正规的国营单位,怎么会搞非法集资
2.中铁集团向来银子多的事,犯不着搞什么非法集资。。。
3.绿化工程不在铁四局的业务范围,那是市政工程办的
QQ542916200 | 发布于2010-05-27 13:18
评论
wow o
希望你能找到,祝顺利
dodosdk | 发布于2010-05-20 23:41
评论
你可以查一下,合肥市政府的相关网站。
暗清娘 | 发布于2010-05-20 20:2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