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有什么网站或者软件注册就送钱 2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5-09-15 17:35 最佳答案
关注些推广软件

CC下载站

采纳率:51% 来自团队:西西下载站 擅长: 音频/歌曲共享 软件共享

其他回答

, 真 挺
比 其
钱 速 度 快
kpt.baidu/www.m-vm.com?ykfh
-----------------
电脑黑屏解决
1、检查显示器与电脑连接线否安装紧密;
2、取电脑内存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接触电脑机黑屏);
3、更换内存、显卡、显示器、连接线诊断故障所
4、系统文件损坏重装系统
重装步骤:
(1)用【u启U盘启盘制作工具】制作制作U盘启盘插入电脑usb接口机启快捷键进入u启主菜单界面选择【02】u启win8pe标准版(新机器)车;
(2)u启pe装机工具选择系统镜像装c盘点击确定;
(3)提醒程序执行原操作单击确定
(4)接着进行程序静静等待镜像释放完毕;
(5)计算机重启进行程序安装安装结束设置规参数使用系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08 22:50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07 01:03
评论

ique. They are really cool, fun and young," Li says.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8-12 20:10
评论
my团年饭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2-17 11: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