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怎么摆摊

RO按什么键摆摊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2 最佳答案
叫露天商店,是一个技能,要学的只有商人可以摆摊

qfengqx

采纳率:17% 擅长: 英雄岛 游戏

其他回答

必须商人系的职业 出了 露天商店的技能 用了该技能才能摆摊
grudgehell | 发布于2010-05-20
评论
1转转商人 学露天商店 在大部分地区使用这技能 其他职业不行
astanley8 | 发布于2010-05-23
评论
必须要是商人才可以摆摊,学到了露天商城后就可以摆摊了!
eee8874754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