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足球鞋市场调查问卷 10

大学生足球鞋市场调查问卷 亲爱的同学 您好!关于这次运足球鞋市场的调查,主要目的在于了解当代大学生足球鞋的消费状况,并为市场提供有利信息为决策者提供科学依据,我们希望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为我们提供你们所了解的信息,为此占用您宝贵的时间,... 展开
发布于2010-05-28 02:21 最佳答案
 心态就是几百块买双正品球鞋回来, 都是买TF或者IC底的, 还有消费观方面A
D
A
G
ADCB
C
C
C
A
D

我有研究足球鞋, 我不同意楼上说带钉子会好销售点, 毕竟平时也可以穿, 好多地方都开始穿正品球鞋而不是普通双星去玩足球了, 在天然草应该穿FG钉子的球鞋的这种观念基本淡薄, 其他买正品球鞋的人无论是在什么场地踢的多, 除非是有经济能力或者是对足球鞋有一定认识的.

据我观察, 但是这还是要和当地消费水平有莫大关联

其他回答

大学生足球市场肯定会不错的,不过提示您,一定要找有草皮球场的大学去开发,否则是不会有太好的销路的
苦难的员工 | 发布于2010-05-20 12:19
评论
国家品牌?算了吧
じ尐笨ㄣ蛋ル℃ | 发布于2010-05-22 20:53
评论
现在大学生踢球的很多 我反正是坏了就买只要穿着舒服就行
sd1694045 | 发布于2010-05-22 13:14
评论
我国的足球起不来!还买什么球鞋。。。你帮他们起来先嘛。。来个亚洲杯冠军就OK了
843823723 | 发布于2010-05-20 20:54
评论
可能带钉子的会好销售(专业队适用)
犹爱翠竹 | 发布于2010-05-20 21:1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