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日是什么星座 20

十月十日是什么星座
匿名
发布于2010-06-02 16:19 最佳答案
十月十日是什么星座 ?

天秤座 (09/23 - 10/23)

其他回答

你的星座是天秤座 (09/23 - 10/23) 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3日 主宰行星:金星 属性:风相星座 秋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阳在天秤座的人的特点: 天秤座是象征着秋天来临的星座,秋意表现在天秤座的人身上是对意气相投的特殊嗅觉。你寻求着共同点和互相谅解的土壤。和蔼可亲的秉性,使仇恨和敌意永远无法靠近你的身旁。天秤座的人温柔、娴雅,你需要欢欢乐乐地生活,需要忠贞不渝的友谊和爱情。随和与顺从是你性格上的主要特点。无论对天秤座的男性还是女性,都可以看到这些难能可贵的女性品质,品格正直,平易近人,处处闪耀着人格魅力的光辉,以及你们所蕴藏的艺术上的灵感和才华。这就是天秤座的人!微不足道的事情就会使你感到惊慌不安。你总是在寻找着内心的稳定与平衡,没有这种平衡你就不能平静地生活。这是一个能为生活中的矛盾开辟和解之路的人。 秋天出生的天秤座的人举止言行十分注意分寸。和你相处既不可急躁,又不可简单粗暴,因为你的感情很难预测,高兴起来有时忘乎所以。你对周围发生的一切都兴致勃勃,不仅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而且还知道什么时机对成功最有利。天秤座的人最善于发现哪些人与你志趣相投。你的优势是:富有魅力、温文尔雅、... 展开
孙大牛牛 | 发布于2010-05-20 14: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