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角钱的阅读答案 帮帮忙啊 10

唐山路北九年级的2模题 两角钱 肖复兴 ①那天下午,我去邮局寄信,人很多,大多是在附近工地干活的民工。才想到那天是他们发工资的日子,在往千里之外的家里寄钱。 ②我寄了一摞子信,最后算邮费,掏光了衣袋里所有的零钱,还差两角钱。我只好掏出一张... 展开
发布于2010-05-26 21:56 最佳答案
因为“欢快的”既写出了服务员与“我”之间的零钱难题得到解决后双方的轻松心情:冲我笑了笑,怕“我”拒绝而犹豫不决

31。此处的笑是帮助别人得到感谢而喜悦.因为“我”无论从年龄上还是身份上看似乎都不需要他的帮助.不能删:他微微的一笑:他的脸上再次绽放出笑容.第一处,也写出了“小民工”助人后的愉快。如果去掉就没有这种效果了

4。第三处。第二处。此处的笑是以笑和我打招呼.神态描写和动作描写 成功的刻画了小民工想帮助“我”但怕“我”不接受帮助犹豫不决的心理

2

其他回答

因为“欢快的”既写出了服务员与“我”之间的零钱难题得到解决后双方的轻松心情:冲我笑了笑,怕“我”拒绝而犹豫不决

31。此处的笑是帮助别人得到感谢而喜悦.因为“我”无论从年龄上还是身份上看似乎都不需要他的帮助.不能删:他微微的一笑:他的脸上再次绽放出笑容.第一处,也写出了“小民工”助人后的愉快。如果去掉就没有这种效果了

4。第三处。第二处。此处的笑是以笑和我打招呼.神态描写和动作描写 成功的刻画了小民工想帮助“我”但怕“我”不接受帮助犹豫不决的心理

2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4 16:4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