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鹰眼VS红发谁更强呢

这个问题困饶了我很久我想也困饶众多海贼迷很久红发与鹰眼到底谁强对此我听到了很多 结果 有说红发断手就强不过鹰眼的 有说红发能跟白胡子对打肯定比鹰眼强 还有说鹰眼以前经常跟红发切磋而且输过 我很纳闷你怎么知道输过的 难道是动漫提过我没注意 还有说四皇... 展开
发布于2010-05-19 21:13 最佳答案
红发领导的是一个强悍的海贼团,而鹰眼是一个人(目前看漫画为止都是一个人),可见其实力仍然没有下降!,是平手在红发失去胳膊以前与鹰眼打过。综合起来还是红发厉害。如果说两个人用剑术对打,漫画里有说,而且跟白胡子面前仍然威风凛凛,现在的红发是四皇之一,但是现在在OP里有霸气元素的存在,然而失去了胳膊以后。个人认为红发的霸气比鹰眼的强悍,我想应该是鹰眼略微胜出,那就不一样了!

其他回答

但剑法也日益精湛!而且红发能让黑胡子和世界政府买账我觉得红发!虽说鹰眼是世界第一大剑豪!毕竟之前鹰眼没有伤过他!但也只是在剑术方面!后面虽然手断了!手机一字一句打的!并且与四皇之一的凯多打仗毫发五伤(或许凯多给了面子!鹰眼是75海还要强制听从海军呢!能有几个!同时能让以上三个给面子的,没有打但这也很厉害)
9777419 | 发布于2010-05-20 09:35
评论
红发吧,不过失去一只手的红发可能不如鹰眼了
shieleykir | 发布于2010-05-19 21:12
评论
必须是红发,四皇是有实力、势力能当上的,鹰眼有实力,没势力.剑术我觉得鹰眼强些,毕竟世界第一剑豪不是虚名,断手红发可能不及他,但不会差太远的,别忘了,世界还有一种东东:霸气,红发可是三色霸气啊,特别是霸王色,放倒了白胡子海贼团半数人(800人左右)队长们也是晕晕的.试问鹰眼能做到吗?白胡子海贼团的前3位队长都是七武海级的,而白胡子是他们的头头,白胡子又是和红发同等级。红发更强。
高级回答CPG | 发布于2012-07-07 21:30
评论
红发是实力实在鹰眼之上或者一样 尾田说过 鹰眼常常去找红发切磋 如果我的实力在你之上 我是不回来找你切磋的对吧 但是鹰眼经常来 但是我觉得最大的可能是红发=鹰眼的 因为鹰眼身上,没有伤 而红发受伤后鹰眼觉得不公平就不切磋了 但是红发内家伙有世界上最强的霸气和一流的海贼团 所以四皇和所谓七武海的实力就看出来了吧 但是鹰眼也绝对强 一个人抗下七武海的称号
百肚渣渣 | 发布于2012-07-27 23:26
评论
应该是鹰眼吧···有次佐罗与他对打,一下就输了。可红发没有恶魔果实,也没有了一只手。所以,我觉得是鹰眼强些~~~
女孩杀手詪 | 发布于2010-05-19 21:09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