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生日的时候可以剪头发吗?

生日快到了我想过生日的时候去把长头发剪了,只是不知道在生日的时候剪头发好不好
推荐于2016-11-11 12:52:18 最佳答案
可以的。
“生日不可以剪头发”没这一说。生日即将到了,等于迎接新一岁。换个发型换种心情,有科学依据的。没有那么多讲究的,只要自己过的开心、舒适就好,如果自己老家有相应的习俗的话可以注意一下,虽然自己不在意,但是家里人可能会在意这些,自己过的好,家里人也要过的好,所以可以问问家里人有没有这种习俗,没有的话就可以理发了~~

风清月明77 | 学者

擅长: 工艺品

其他回答

生日不可以剪头发”没这一说。换个发型换种心情,有科学依据的。生日即将到了,等于迎接新一岁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zt19881209 | 发布于2010-05-20 13:16
评论
貌似应该没什么事吧!
我烦心的事理理发应该也会舒服些
707574747 | 发布于2010-05-19 22:11
评论
剪头发市代表忘记过去 重新开始

如果你一些不快乐的事情 剪左会比较好
岚·宝 | 发布于2010-05-19 21:02
评论
我想。应该可以吧
924202792 | 发布于2010-05-19 20:56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5-19 20:5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