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5.11高吗?

血糖5.11高吗?还能吃糖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4:13:26 最佳答案
进行对比。
判断是否糖尿病的参考值是、餐后2小时都测一个,如果你有所怀疑你可以在同一天再测一次,血糖空腹。如果治疗不得当,则发展为糖尿病:
正常空腹血糖参考值是3;L则称为空腹血糖损害。如果空腹血糖正常;L则称为糖耐量减低,餐后血糖在7.8mmol/L~11,但如果治疗得当,餐后2小时血糖≥11.1mmol/L为糖尿病;如果空腹血糖在6.0mmol/.9--6.1mmol/L,餐后两小时参考值为3,可以逆转为正常.9--7.8mmol/L。一般低于3.8mmol/L 的血糖为低血糖。 当空腹血糖≥7.1mmol/。空腹血糖损害与糖耐量减低可看做从正常到糖尿病的一个过渡阶段;L;L~7.1mmol/.0mmol/偶尔一次测得血糖值不能说明什么,如果你体重不胖,没有家族遗传史无所谓

其他回答

参考值:正常血糖值3.89—5.83mmol/L(毫摩尔每升)
大 于 5.83mmol/L而小于7.0mmol/L 空腹血糖受损
大于等于 7.0mmol/L (毫摩尔每升) 考虑糖尿病
低 于 2.8mmol/L (毫摩尔每升) 为“低血糖”
chenzongyi1 | 发布于2010-05-19
评论
不算高,可是最好你别吃糖了,还真得注意啊,毕竟糖尿病是没有什么征兆的,要坚持测量血糖啊,欧姆龙的还是挺不错的,而且售后也不错,5年保修呢
阿爸儿尼 | 发布于2010-05-20
评论
餐前还是餐后呢?如果是餐后酒正常,可以吃,如果是餐前酒建议不吃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19
评论
还OK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