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 Serv-u 在IE中输入ftp://192.168.0.107 跳到文件夹

FTP 根位于 192.168.0.107 若要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查看此 FTP 站点,请单击“页面”,然后单击“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打开 FTP”。 -------------------------------------------------------------------------------- 05/19/2010 10:55AM ...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5-19 14:25 最佳答案
serv-u中域的虚拟路径设置为你的文件夹目录即可     把路由的21端口映射到你的电脑    局域网就可以访问你设置的文件夹了   要是想外网访问  就要解析你的域名了  或者用一个域名指向工具  比如说花生壳   ftp://+你的外网IP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

允许匿名访问就可以了。
阳光上的桥 | 程序员 | 发布于2010-05-19 14:13
评论
支持2楼说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QQ61731285 | 发布于2010-05-20 15:0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