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改变手机上小说的字体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bufanll
来自文化艺术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9-09
bufanll
采纳数:1002 获赞数:5113 LV12
擅长:小说
参与团队:小说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改变方法是更改小说阅读器的设置。

步骤:

  1. 点击手机屏幕中间,这时会出现【设置】

  2. 点击设置,在更改字体里选择随系统设定或下载新字体

    备注:随系统设定可以通过更改手机系统字体来实现

恕o电锯jN
2014-04-28
恕o电锯jN
采纳数:66 获赞数:50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同的阅读软件差不多吧!设置,阅读设置,字体设置……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雾之芒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5-09-26
雾之芒
采纳数:259 获赞数:1987 LV8
擅长:百度产品
参与团队:电脑网络新手2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手机的小说软件里面找到设置,设置里面有字体的设置,可以改变大小,字体,颜色等
采纳啊亲!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璐小兮912
来自文化艺术类芝麻团 2015-09-11
璐小兮912
采纳数:45 获赞数:481 LV5
擅长:生活常识
参与团队:文化艺术新手3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使用手机自带的软件看,应该改一下手机系统字体就行;如果使用下载的软件阅读,可能要在软件里面找改变字体的菜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残星友子
2015-10-19
残星友子
采纳数:33 获赞数:106 LV5
擅长:安全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首先是看你用的什么看书软件了。
大部分软件都是轻触屏幕中心,呼出操作界面——设置——选择字体——找自己喜欢的字体——下载——应用。搞定!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化猫瞳人
2015-10-12
化猫瞳人
采纳数:9 获赞数:16 LV4
擅长:地下城与勇士 QQ炫舞 动漫 音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去play应用商店下载字体然后安装
在设置里就可以更改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宋体小诗
2015-10-03
宋体小诗
采纳数:20 获赞数:73 LV5
擅长:烦恼 资源共享 文化/艺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设置-显示里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