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限价委托和市价委托时直接填单子排队有什么区别?

 我来答
禹冬冬boy
知道合伙人音乐行家 2015-10-27
禹冬冬boy
知道合伙人音乐行家
采纳数:84 获赞数:8045
陕西理工学院音乐在读,声乐学习5年,了解关于音乐方面知识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一、限价委托
  限定想买进的价格。
  如:我的账号为 12345,要买进深发展1万股,价格为 18.8元,则代表你最高愿意购买深发展的价格为 18.8,于是你可能以18.8或低于 18.8 的价格 (18.7、18.6 等) 成交。 但是,若下单之后,市场上的成交价格皆高于 18.8 或者在 18.8只有少量成交,则你的单子可能会未能成交。
  证交所撮合交易时,采取时间优先、价格优先,即先输入委托单者先成交,若同时输入,则市价优先于限价。
  二、市价委托
  请对方以当时的行情价格买进。
  如:“我的账号为 12345,要买进深发展一张,市价买进”,则代表你愿意不惜代价买进深发展,在这种情况下,成交价格多少纯粹看当时的行情走势。
  不过,由于中国股市有涨跌停的限制,一档股票再怎么抢手,当天也只能涨百分之十,然后锁涨停,一档股票再怎么被嫌弃,一天也只能跌百分之十,所以,这里所谓的“不惜代价”还是在涨跌停的范围内,挂市价买,最高只可能买到涨停价,挂市价卖,最低只可能卖到跌停价。
蓼花秋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2014-04-26
蓼花秋
采纳数:19115 获赞数:33063 LV19
擅长:个人理财 股票 银行业务 法律 历史话题
参与团队:理财宝地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股票现价委托是成交价必须到达你的挂单价位方能成交,挂单时明确指定交易价格。
股票市价委托,根据你买卖方向不同,系统自动按照涨停板或者跌停板价格挂单,按照撮合成交,价格优先的原理,使得你的挂单能够按照当时的实时成交价位即时成交。
并不是说你挂涨停买入跌停卖出,就真的给你按涨停价成交,也不是真按跌停价卖出,一般反而比限价委托成交价格更为理想。
如果你怕万一的情况出现,可以结合其他市价委托的策略,比如最优五档成交其余撤销一类的,可以确保成交的同时,防范成交价格的产生。
希望以上回答能帮到你。
追问
假设今天没时间看盘,现股价10元,我设定如股价上涨,持股,如下跌到9.5元,卖出,怎样设定委托?
追答
你如果果断想卖出,那就市价委托,选择最优五档成交其余撤销的做法下单,那么你的挂单将会是在昨天收盘价的90%也就是跌停板上挂卖单,会在第一时间成交,这时候如果有人往卖1或者卖2上主动买,那么你的卖单会优先成交的,反而卖的会比较划算,即便没有主动买单,也不会比其他人卖的价格低。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qq593601
2014-04-26
qq593601
采纳数:9 获赞数:35 LV2
擅长:股票 个人理财 外汇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市价就是此时此刻的市场价钱,如果你市价委托买进600396 那么就是10.18元成交,如果你限价委托买进600396 就可以填写10.18元到跌停板的任何价钱买进,等股票跌到你填写的价钱后就自动成交了。 卖出也如上所描述!希望你天天涨停板O(∩_∩)O哈哈~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04-27
腾讯微博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一个是挂单等;;;一个是现价买;;;出的价格不一样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