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箱有声音,耳机没声音,怎么办啊? 30

音箱和耳机都没有问题,之前一直在用,前几天电脑中病毒,删除了一些软件,好象把音频管理器给删除掉了,就只有音箱有声音了。后来重新装了声卡的驱程,音频管理器又出现了,但依然是音箱有声,耳机没声。以前把耳机插入插孔的时候音频管理器会有显示,但现在... 展开
发布于2006-11-17 00:48 最佳答案
 read of address 0000000".0或2000模式来运行:)~~ 
尝试用兼容方式运行该程序.com/showlog.Read of adress 00000000.意思是.wesoho. read of address 00000000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应用程序名>、98、NT4://www.com/showlog;
Read of address <,而程序又找不到主要文件引起的;
in module <:没有运行服务端软件,可能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是因为你是在WINRAR的窗口中运行程序;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

另外:在地址 00000000 存取违反;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开启服务端程序或检查网线即可解决,禁止对地址00000000的读取

出现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www.原因是。

遇到Access Violation的一些解决方法可以看这里面
http.wesoho.右键点击图标——属性——兼容型——选中“以兼容方式运行该程序”——下面的选框中可以选择以95。推荐选择98试试看.asp.asp;十六进制值>十六进制值>

wbt522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不想太麻烦什么的,得装一下系统就没事了。
nathankchen | 发布于2006-11-16 23:46
评论
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吧??你确定耳机是好的???
我认为一定是耳机的问题~不信拿别的机器上看看效果吧~1
ouqianxue | 发布于2006-11-16 23:48
评论
可能耳机插头坏了吧
zyh80836067136 | 发布于2006-11-16 23:54
评论
无法想象的问题
else27 | 发布于2006-11-17 11:3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