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哪些酒店好啊

到苏州旅游,住酒店,可是不知道哪些酒店性价比高,划算
auoiui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5-19 最佳答案
不过还是住连锁酒店好,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就给最佳吧.com/hotel/chain-226-1.html" target="_blank">http://tour你到苏州到底是到那个地方玩啊,哈哈

asdyoaso

采纳率:6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还是如家或者汉庭吧,你去淘宝上花几块钱买一张如家或者汉庭的会员卡,然后一下子就能便宜好多了,以后也能用。
笨豆快跑 | 发布于2010-05-19
评论
那就住快捷酒店吧 汉庭 锦江之星 如家
CのE | 发布于2010-05-19
评论
建屋酒店
jenny_0517 | 发布于2010-05-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酒店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