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CCTV5直播NBA怎么老显示“您所在的国家或地区,不在所播放的节目版权范围”啊?

原先还能看的,突然变成“您所在的国家或地区,不在所播放的节目版权范围” 望高手帮忙解决下!我用的360安全浏览器! 最好能详细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19 最佳答案
用PPS看,季后赛每场都有卫视体育台直播。画质也还行

其他回答

我的建议!不要用cctv5看!

你可以下载uusee,很好用,而且可以多频道看比赛!

你还可以听听台湾评论!
胡睿律师 | 发布于2010-05-19
评论
我刚刚研究出来了!但是你都不给悬赏分的
dy121278801 | 发布于2010-05-26
评论
强烈建议 lz 使用cbox(如果你是2兆宽带的话!或者pplive(校园网或者什么类型的局域网)
CBox是一款通过网络收看中央电视台及全国几十套地方电视台节目最权威的视频客户端。它的节目来源依托中国最大的网络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海量节目随您看,直播、点播随您选。
PPLive是一款全球安装量大的P2P网络电视软件,支持对海量高清影视内容的“直播+点播”功能。可在线观看“电影、电视剧、动漫、综艺、体育直播、游戏竞技、财经资讯”等丰富视频娱乐节目。P2P传输,越多人看越流畅、完全免费,是广受网友推崇的上网装机必备软件。
PPLive简介 PPLive是一款用于互联网上大规模视频直播的免费共享软件,有别于其他同类软件,PPLive内核采用了独特的ALM多播和内聚算法技术,有效地降低了视频传输对运营商主干网的冲击,减少了出口带宽流量,并能够实现用户越多播放越流畅的特性,有效解决了当前网络视频点播服务的带宽和负载有限问题,使得整体服务质量大大提高。此软件在百度软件风云榜的排名居高不下。TOP50的上榜天数长达近一年时间。 与传统的网络电视相比,PPLive的优势在于其巨大的技术优势。在网民心目中,以往想在网络上看电视,只能登陆提供网络电视服务的网站,然后通过Realplayer等播放器来播放在线视频,用户一多,画面和声音都会非常的“卡”。而PPLive采用的是比较前沿的P2P技术,根据P2P的原理,用户越多,速度反而越快。彻底改变了用户量和网络带宽之间的老大难问题。同时,在同类的网络电视软件中PPLive自主开发的技术也走在了潮流的最前面,PPLive有效的解决了内网穿透问题,开发出目前最领先的“穿透内网自动打开UPnP功能”技术,并解除WinXP对TCP的连接数的限制。还有效的使得PPLive能够方便的穿透防火墙。以上种种都为局域及各种内网用户提供了最大程度上的便利。
uusee和pps画面效果没有pplive好!
lz可以自己试试!如果老兄不行的话?
展开
雪上飞杰 | 发布于2010-05-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