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龙虾怎么处理 30

活龙虾怎么处理
匿名
推荐于2016-05-11 12:10:41 最佳答案
  活龙虾处理方法:
  从背面握住龙虾。把龙虾腹部朝外,用一根筷子从虾的排尿口插入至接近头部处。

  取出筷子,排水。这时龙虾就不动了。
  你可以非常轻易地先卸下大螯。翻开头部的盖子。清理取出腮
  把长在头部的胃囊清除。取出脑髓(可做龙虾脑鸡蛋羹)这样龙虾就基本清理干净。也可以根据需要切块了。
  龙虾切块步骤:
  用剪刀把腹部较软的壳剪开。再用刀将背部切开。龙虾主体部分处理好后,可以根据要做的菜,继续切块或直接焗烤。

其他回答

然后慢慢往外拉,龙虾就算是清理干净了;
到此为止,手按住头部,同时还有深色的液体流出,不清理干净的话会影响口味哦,这些都是龙虾身体内的污物、要尽量剪到尾部、买回来的龙虾一般还都是活的,肠子就随着小棍被拉出来了,然后把缝裂开的大一些,用吸管或者小棍插进去。

2,在尾部有一个小孔,然后准备其它的配料;

3,用剪刀顺着后背剪开一道缝,把龙虾放在案板上:
1处理龙虾、 把龙虾翻过来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妙酒 | 推荐于2016-12-01 17:09:12
评论
那就更好办了你是想玩它还是想吃了它,去捅它的钳子.煮一锅开水,拿根筷子去捅他的钳子,让它紧紧的夹住筷子,夹着玩

吃的话.然后拿根筷子, 这时你就提着筷子连同龙虾举到锅的上面?

要是玩的话
yuhaiyang8249 | 发布于2010-05-19 06:40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5-19 06:3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