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run是什么启动项 40

telrun是什么启动项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19 最佳答案
我在网上查了半天,众口一辞:是中兴ZTE无线网卡的驱动程序,我觉得到不一定是什么中兴的,根网络有关到是应该的。要是嫌它占用资源,删之而后快!

tankfish

采纳率:48% 擅长: 硬件

其他回答

system32目录下;WINDOWS\。如果不行的话把附件中的文件解压缩到C:\,请用360顽固木马专杀大全强力扫描看看能否把那个文件替换掉楼主你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