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OSU音乐包 10

要好玩的音乐包.50196282@qq.com
发到后我会来采纳答案.
想要初音的音乐包,50196282@qq.com.发给我后我来采纳答案。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4条回答

无法发,如果你点名要哪首的话还可以给你发。音乐包有两百多个,谁知道你要哪个?贴吧里有人传,你可以去看看
zxdpc | 发布于2010-05-21
评论
去网上搜吧,我在网上下过,初音的包
363983948 | 发布于2010-05-26
评论
就是,我记得贴吧里都做过链接了。要相信Z触!
ding92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http://tieba.baidu.com/f?kz=750770603
这里很全 偶尔也去OSU吧里看看吧 目前人丁稀少
去了馅的饺子 | 发布于2010-05-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