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母猩猩性交应该很爽? 5

猩猩和人的生理构造差不多,而猩猩的肌肉发达强健,试想插入里面的话,应该被挤的死紧的,不象人的阴道那么松
一掌给你拍晕了,我不介意辛苦点亲自试下 ,为人类的求知欲望而献身一回,值! 
如果有人想试的话,本人建议先给猩猩麻醉!!如果谁有猩猩,要不然给猩猩惹毛了,就没感觉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7 11:49:52 最佳答案
动物都自然处于兴奋状态,所以并不像你所说的“猩猩的肌肉发达强健!
但是动物交配(做爱)是他们生命中的一种任务其实告诉你!
动物和人不一样,人是因为有智力,所以会寻早和重复享受性的感受,试想插入里面的话,应该被挤的死紧的”因为他们一定要完成这个任务!
所以到了交配期

参考资料: animal planet

其他回答

如果有那些爱好的会刺激,但是对我们绝大多数人而言相信并不会感觉爽,相反可能会心存厌恶。
cqjhz18 | 发布于2010-05-18
评论
艾滋病就是这么来的,你这个畜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2-13
评论
有才。。。。【汗死 = =!】
謨﹏淚囿ヤ | 发布于2010-05-19
评论
做梦见过猩猩和别人搞的人飘过
杨云聪XX | 发布于2010-05-1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