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 红名是不是被杀三次就会消一点罪恶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18 最佳答案
没这个设定!只有在线挂2消失才会消除一点红名值。
要是别人忽悠你出去被杀3次的话,要注意他的用心了,很有可能是想爆你东西的

hhadajie

采纳率:34% 擅长: 海外地区 诛仙

其他回答

不是哟~只有用时间来洗,2个小时一点。当然天帝宝库里有卖洗红的,有洗50点的,也有全洗的
乱世※舞 | 发布于2010-05-18
评论
开个少侠号 做个试验就知道 目前貌似没这种说法 不然完美的10元钱哪里去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18
评论
不是,杀一个白名涨一点善恶值,减少一点善恶值要连续在线2个小时。
657672591 | 发布于2010-05-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