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学堂VIP手套 5

做个淡定的普通玩家,要不然,什么都要RMB这个游戏就是变态,你多少钱也不够投资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5-18 19:25 最佳答案
是啊、……***痛苦&我50医生@51魔能
:-D

kikicoco1997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淡定
魔力实在不行的话
碰运气
好师父都送好bb
夕阳沉 | 发布于2010-05-18 22:56
评论
淡定,想玩好就必然要花点钱,但随便玩玩就无所谓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19 01:25
评论
不一定啊....我玩得就挺好,大号104射手,小号90古武,都是灵魂全开了....没花过一分钱。。。。其实只要多挖挖矿,绑定的打装备用,未绑定的和5=卖掉...然后去拍卖行买便宜的再卖掉,赚钱很快额。。。。。
929886807 | 发布于2010-05-19 21:25
评论
你不要不就好啦,真是的,说别人=说自己,你bt、、、、、、、、、
伱媞莪の鎂 | 发布于2010-05-27 20:5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