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asp.net用网址传入中文变量值 20

我知道这个问题应该很傻 但是没办法,因为数据库的原因 我需要网址http://www.xxxxxxxx/show.aspx?username=张三 然后接受username = Request.QueryString["username "] 结果接受到的用户名中文全部变成了"�����&#...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18 17:14 最佳答案
> 
fileEncoding="
在web.config中加上:
<configuration>试试;system.web>meta http-equiv="gb2312"
/>
</
<gb2312"Off"/Content-Type"
<
< content="text/globalization
responseEncoding="gb2312"
requestEncoding="customErrors mode="html; charset=gb2312":
在页面中加上
<
</configuration>>system.web>

其他回答

用JS 传值 中文 escape(值) 就可以了
billows_du | 发布于2010-05-18 16: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