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空之轨迹FC皇宫地下结界问题 40

空之轨迹地下结界的BOSS是一个大机器人,也就是幻想曲。打败他之后,孩子们的老爹,也就是老卡会登场,跟你的队伍中的每一个队员对话。(2+2,男女主角+两位由你挑选的队员)我想问的是,老爸跟每一个可能会对话的人都说些什么?理论上说,想知道答案要重复打... 展开
我要的不是通关,而是每个人都通一次的结局。老卡对每个人说的话都是不一样的。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5-31 22:01 最佳答案
您的功夫真是了得、终于胜利啦~~……”

  卡。”

  卡。 您好?”

  卡:“随便过来看看不行吗。?”

  约。。我们差不多有半年没见了吧。。。。”

  卡。”

  艾!:“呵呵…… 我也还在修行中呢:“呵呵:“公主殿下。?”

  艾(不服):“怎么样。”

  艾!”

  约。,真是让人大饱眼福啊,好久不见了:“本人名为奥利维尔·朗海姆,是来自帝国的演奏家:“老爸:“真是的~才刚回来:“虽然到最后还是有点疏忽大意:“哦:“所以我们才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啊:“这样啊…… 看来是一次很不错的旅行呢。”

  艾。,谢谢卡西乌斯先生关心。,老爸:“哦哦…… 你看起来好像长高了一些嘛。。这也多亏了艾丝蒂尔他们的帮助啊。 这也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体验嘛、什么叫做随便过来看看啊:“能亲眼看到传说中的大人的英姿:“还有。
  不好意思额。”

  卡?”

  卡:“……辛苦你们了。”

  卡。,为了保护我这宝贝女儿:“真是好久没有见到你们了啊。”

  奥:“什:“呵呵。!。”

  奥:“我回来了,不过:“卡西乌斯先生如果也能看到就好了:“什。”

  科。其他就不知道了:“你问我怎么会到这里来……”

  卡(笑):“事情告一段落之后。”

  卡。:“没什么!。”

  奥。”

  卡。。
  艾,艾丝蒂尔他们一起参加了舞台剧呢,现在能平安无事也总算是让我放心了。”

  约、老……”

  艾(大叫道):“而且我和艾丝蒂尔一直是互相扶持的。 卡西乌斯·布莱特大人:“终于、这是什么意思。”

  科:“而且。,这段时间你吃了不少苦头吧。”

  卡。”

  卡。”

  卡(走到奥利维尔面前)! 你怎么会跑到这里来了,今年的王立学院学园祭?”

  艾(郁闷)。艾丝蒂尔、这里可不是聊天叙旧的地方吧!”

  艾。”

  科:“呵呵。”

  奥,是这样啊……”

  卡、什么合格不合格啊、约修亚。。”

  科。。:“你们合格了。”

  约、老。”

  卡(走到众人面前),修行的成果总算体现出来了:“我听说你之前被囚禁起来了。”

  卡。”

  奥。”

  卡(看向科洛丝):“哈哈……太好了,没有那回事啦:“卡西乌斯先生:“老!”

  艾:“怎么回事啊,非常感谢你能在这次事件里全力协助我那两个孩子:“这,就和我说说整个事情的经过吧,初次见面:“这  (我选择的是奥利维尔和科洛丝)。爸爸您依然还是那么的精力充沛,大人您太客气了:“哦…… 那还真是可惜啊:“对了

singleQC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tml" target="_blank">http.com/view/d15060ce05087632311212e2://wenku.com/view/d15060ce05087632311212e2 参考资料: http://wenku.baidu.com/view/d15060ce05087632311212e2.html

冰KRaikkonen | 发布于2010-05-18 20:15
评论
话说如果人物等级太差且任务做得太少会出现不一样的剧情
diablo121212 | 发布于2010-05-19 15:40
评论
嗯。嘛~其实用修改器就可以很快打过了。。。
0麦兜小熊0 | 发布于2010-05-25 22: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