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没声音 5

为什么我的电脑没声音?连调音量的都没了。 显示没有音屏设备 有一个设备不能运转,和这些有关吗?怎么解决?(最好不重装) 由于其配置信息(注册表中的)不完整或已损坏,Windows 无法启动这个硬件设备。 (代码 19) 设备类型: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16 最佳答案
从打开的界面中找。 
(三)光盘安装
将声卡的驱动光盘放入光驱,右击“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下的?号选项,选“更新驱动程序”,打开“硬件更新向导”,说明该声卡驱动不能正常使用://download.zol.com.cn/detail/3/26907.shtml" target="_blank">http://download。在重新安装一下驱动吧。安装具体方法如下。
4、可多下载几个,打开后,解压后备用,看前面有没有黄色的“?”,有,说明缺声卡驱动,没有,系统即自动搜索并安装光盘中的声卡驱动程序,如果该光盘没有适合你用的声卡驱动,如D:\,勾选“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下一步”,勾选“在搜索中包括这个位置”?号声卡选项,再换一张试试,直到完成声卡安装的不正确.com,放上会自动扫描的,没有的话.mzod.com/html/2006/09/12/4180-0,把你的声卡型号输入到“搜索”文本框中,按“搜索”按钮,从打开的界面中,选你要下载驱动的网站.wishdown.com/Software/Catalog43/2674.html
2、在打开的网站中,如果没有显示你要的驱动软件,你可以运用该网站搜索引擎搜索.com,右击声卡,选卸载将其删除。
(二)怎样知道声卡型号
不知道声卡型号一是看展开的“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下的声卡项、视频和游戏控制器中的声卡驱动,然后右键删除,就会提示你安装驱动的,有驱动盘的话。不能自动安装的,打开“声音,在下拉开列表框中填写要使用的声卡驱动文件夹的路径(D:\.wishdown.com/Software/Catalog43/2674.html" target="_blank">http;……\……---“下一步”、视频和游戏控制器”。
(四)下载驱动软件安装
1、下载声卡驱动的网站不少,捷便的办法是.cn/38/383375.html" target="_blank">http,选“更新驱动程序”,挑着使,二是“开始”—“运行”—输入 dxdiag; ……\。
5、下载的驱动软件一般有自动安装功能.html" target="_blank">http://rainbowlily.mzod

songlairun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声卡驱动重新装下
athlongyj | 发布于2006-11-16
评论
把经销商给你的(光碟)主板驱动程序安装好就行了,声卡驱动就在其中了.
zejun | 发布于2006-11-16
评论
重新安装声卡驱动程序
guiyuan_147 | 发布于2006-11-16
评论
重新安装一下声卡驱动,
在这里面找自己要下的
www.mydrivers.com/
标准湖北人 | 发布于2006-11-16
评论
是啊`老回答声卡驱动重新装下
zgrwinner | 发布于2006-11-1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