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TOTO彩怎么玩? 30

新加坡TOTO彩怎么玩?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2:42:26 最佳答案
一张6个号码,你可以选择机选,也可
以自己选号,最少买两张,不值得买。,中4个号就能中奖,最小奖20刀

system7: 三块五新币一张,最少买一张,一张7个号码,六个正常号码和一个
特别号码,7个号码都不能重复,也可以机选自选,1-46任意选,中3
个正常号码加一个特别号码就能中奖,最小奖30刀。如果7个号全中
奖金几乎是ordinary的1,11,12和roll,但是越来越贵.5倍。
剩下还有system8,9,10。一般人都买ordinary和system7不是那么简单的,TOTO有很多档价格的彩票,其中有:

ordinary :5毛新币一张,从1到46 任意选

杨毛女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你是在新加坡,你可以去任何一家卖彩票的,告诉柜台人员,你要买QUICK PICK 1元 (当然你可以买10元,100元都行。 最低是一元)。
NTX留学咨询 | 发布于2010-05-18
评论
给他一元钱 机器随即
WeMusicStudio | 发布于2010-05-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