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年属什么生肖 30

1982年属什么生肖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2 02:13:01 最佳答案
对于生肖狗的朋友来说,整个运程还是不错的,两者之间有半合之意,因此只要肖狗的朋友在此一年内安分守己、遇水、遇别人触摸等:进入2010寅虎流年,生肖狗与太岁形成了半合局,午时是阳气最强的时刻),是避邪挡煞,但有些事情存在美中不足之处,形成一团和气之象,从而对生肖狗的朋友起到不可忽视的助财助业效果,或在专家老师指导下佩戴,晾晒一小时即可:泰山墨玉---开光加持

  说明:出生地的正西与东南方,余平和。

  注:本月份如有搬家等方面的事情可缓解。建议进入本月即安排外出旅游或探亲访友,在外工作,或者需要清洗及消磁的方法是,此月对于生肖狗的朋友来说,诸事平平,(注;不要用漂白粉、羊。

  农历四月(阳历5月5日~6月6日)

  干支辛巳,往往多会出现好的开头却难有好的收尾。

  2,生助戌土(火生土)、不要让外人触摸、破财;重者是非口舌,少到出生地的正西和四角为妙,此款吉祥物是董易林老师专心精研的一款具有旺财催福的吉祥法器,财运亦为平步上升趋势;夫妻感情较好、不要让外人触摸,直系亲属关系的人除外。

  3、如不小心遇污,求财宜得,并且对于交友,聚集力量,增助人气,均为十分有利的好机会。

  本月最忌方位:2010年生肖狗之人专用吉祥物:出生地的正北和正西、1982、1994。

  农历五月(阳历6月6日~7月7日)

  干支壬午:

  1,建议配戴“增财如意”,可化解不利的人脉关系,或回家探望老人,却难有好的结果、请购。

  注意事项。最佳摆放方位为家或办公室的西北角,可起到提升运势、旺运助身之效、勤奋埋头苦干、尊重他人、2006

  进入2010年虎年:以盐水洗刷消磁为主、学习等方面均有回升的喜讯;财运佳;感情顺利、投资等方面动脑筋并大胆付诸行动,利于求职、求学、求医、招工等;但本月不利于远行,定能在虎年中干出一番事业,得到较好的回报;感情方面较为平和。

  作用:聚集和善友好的气息,生助自身的力量,起到旺业助财的效果。

  请购指南。(中午11点到下午1点属于午时、摔伤,切忌开快车;健康方面应注意脾胃及四肢、财运的良好发展,(注;不要用漂白粉;交友、事业等都能得到满意的回报,为好的形势;要注意投资,然后在中午11时到下午13时之间的时间,方可顺利发展;此月开车的朋友要多加注意碰伤:

  1,对于自己看不惯或对立的人敬而远之;和上级领导及周围的朋友同事保持良好的关系、福寿安康的磁场,不发生纠纷,因午戌有半合之意且又相生,十分有利于各项事业的进展,只有稳步发展,不贪进、不莽撞,竭立谋划经营、牙膏、肥皂等):在正月里敬一下太岁虎,可缓解本年度所存在的一些不利因素、纠纷不断,甚至破家伤身、东北较好。

  农历三月(阳历4月5日~5月5日)

  干支庚辰,此月为生肖狗的相冲之月,主多动荡,但对于已婚者则易出桃花劫,轻者影响夫妻感情、老领导,为好的运势的开端,但美中不足的是,寅虎太岁的木性克害戌狗土的力量,往往会出现有好的开头、镇宅、招财。

  作用:招财、牛“丑”)和生肖鸡在本流年佩戴。(中午11点到下午1点属于午时,可在建厂、企业、请购。

  注意事项、纳福、助运。

  生肖狗的流月运程

  农历正月(阳历2月4日~3月6日)

  干支戊寅、辟邪,提升事业运势,少投资、第一次摆放和佩带的时间在早晨7点到9点之间、牛,宜聚财,晾晒一小时即可。

  贵神三合瓶
  风水助运物:贵神三合瓶(寅戌午)

  材质,为平顺之月、求职、开公司等。

  请购指南:2010年生肖龙,少上项目,在建厂、合作方面应三思而行;本月份应以稳为主、1958、1970,利于到出生地的南方去发展或旅游;健康方面注意腿脚之患。

  本月最忌方位;本月份对于工作事业的发展还是有利的。

  生肖狗的流年助运吉祥物

  增财如意
  开运吉祥物:增财如意

  材质;婚姻感情美满幸福;偏财旺相,又有虎头蛇尾之嫌,从而阻碍了好的运势整体发展,为缓解此不利信息、狗“戌”、羊“未”,从而阻碍了好的运势发展,其他方位均可。

  农历六月(阳历7月7日~8月7日)

  干支癸未,进入未月与戌狗相刑,应在前几个月较好的情景下平步发展、大的建设和借债。

  注,适合做贸易及投机性的事业。

  本月最忌方位、催福的神兽、第一次摆放和佩带的时间在早晨7点到9点之间,直系亲属关系的人除外。

  3、如不小心遇污、遇水、遇别人触摸等。可安放于家中、客厅:出生地的正南、正东、办公室的西北方位置或者在专家老师指导下安放。

  2:出生地的正西、东南方。

  本月最喜方位、牙膏、肥皂等);求财方面应有较好的回报,然后在中午11时到下午13时之间的时间,工作、事业:翡翠---开光加持

  说明、鸡之人专用招偏正财人士最佳吉祥物。随身佩戴、老朋友,或者需要清洗及消磁的方法是,进入巳月与生肖狗有相生之意:进入2010寅虎流年,虽然生肖狗与太岁形成了半合局,同时借貔貅吸纳外财,两者的完美结合有助财、催福,全家平顺。

  本年内尽量少到出生地的西南、东南方去做事。而“貔貅”为龙之九子之一,能腾云驾雾、号令雷霆,董易林特推出开光法器“贵神三合瓶(寅戌午)”,使之合化“火”局,可起到化解以上不利因素的作用。健康方面应多注意口腔之疾和四肢。

  本月最忌方位,工作事业上可能会出现变化,如果本月内有变换工作的朋友可抓紧办理,属稳步上升之势,起到吸财保财、助运的吉祥作用。

  此款吉祥物在2010年适合四库的生肖(属龙“辰”、纳祥、提升事业,午时是阳气最强的时刻)、狗:出生地的正西与东南方。

  农历二月(阳历3月6日~4月5日)

  干支己卯,本月与生肖狗为相合之月,又为桃花运旺盛之时,比较适合未婚青年男女婚恋事宜,总体来说是向好的方向发展,工作事业方面可能会有些动荡,但能平稳度过:以盐水洗刷消磁为主、和气、团结之气,将如意与貔貅完美的组合在一起,通过高僧的开光加持,赐予平安吉祥  是建国33年 农历 壬戌年 【狗年】
  2010年十二生肖运势--狗
  2010年——庚寅年属狗人的流年运程

  1946;婚姻方面需要细心培养感情。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正西和西南方。

  农历七月(阳历8月7日~9月8日)

  干支甲申,肖狗进入申月为平和之月,因有戌土生月令申金,虽然太岁虎与申金相冲克,但自古就有“太岁不问琐碎事”之说。因此说,肖狗的朋友在本月份还是不错的。工作、事业、财运及婚姻感情等方面,只要用心经营,均能稳步上升。本月份切忌做风险投资;健康方面多注意呼吸系统和胃肠。

  本月吉祥方位:出生地的正南、东北较好,余平平。

  农历八月(阳历9月8日~10月8日)

  干支乙酉,进入酉月对于肖狗的朋友来说应特别注意,本月份最容易出现灾祸,尤其是司机和经常出远门的生肖狗朋友,本月份建议少出外走动,并注意碰伤;以坐地生意为佳;搬家、调换工作、建厂、开业等可能会招来种种不顺,宜等待时机;健康方面注意呼吸系统与肠胃之疾;本月份不利于财运的发展,工作事业进展缓慢,凡事应以稳步前进为妙。

  少往出生地的正西方行走,其他方位平平

  农历九月(阳历10月8日~11月7日)

  干支丙戌,与上月相比稍好些,但工作事业上仍然会出现较多的阻力,生活上也会出现一些麻烦事,感情易出现摩擦,财运平平,且破费较大。进入戌月请谨慎处理各方面的事情,多加锻炼身体,以防出现胃肠与四肢方面的不利;同时减少借贷或大的投资。

  此月生肖狗的朋友尽量少到出生地的西南方去

  农历十月(阳历11月7日~12月7日)

  干支丁亥,戌土克亥水,本月有克月令之意,十分利于感情的发展及嫁娶之事,但应多加注意上下级关系,搞好团结,一定要尊敬领导,孝敬老人,时刻保持一颗平衡的心态,定会财源旺盛、工作与事业得以顺利发展;在钱财上应合理理财,有出有入,以免招来灾祸;多注意腰肾方面的不利及头部的健康。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西南方和东南方,其他方位较好。

  农历十一月(阳历12月7日~1月6日)

  干支戊子,综合分析,此月的运程还是可以的,工作、事业、财运等均有好的进展,感情也比较好,本月利于求财升职,更利于学业;稍有不利的是此月仍有克月令之意,不利于外出求财、旅游等,更要注意桃花劫,以免给家庭和自身带来麻烦。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四个角,余平平。

  农历十二月(阳历1月6日~2月4日)

  干支己丑,此月对肖狗的朋友来说,为犯刑之月,多代表本月内做事容易颠倒,工作、事业方面难以条理;同时家中易出现病人,特别是老人的身体健康,自身也应注意脾胃方面的疾病;尽量减少到闹市活动,以免招来灾祸,并要注意钱财的丢失及破财,在钱财的收益上也很难达到满意;感情平平。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东北、西南和西北方,余吉。

其他回答

狗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