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第一期是哪一期

发布于2012-03-01 19:40 最佳答案
故事
都流传着恐怖故事
A校干净东西 每十五校门口鲁迅像眼睛
楼都停电
楼梯13阶变14阶
实验室水龙红色
1楼尽厕所

信邪15探险
12点 门口
鲁迅像眼睛望着左边 候记
教室 打关 咦 亮着
男孩发抱怨

再看看吧

楼梯口 1 2 3...13没错阿 13阶阿
点怀疑传说真实性

实验室 水龙 白花花水流

真没劲阿 我
刺激都消
厕所
相信 敢进
让刚刚C进

表 1点整
2

切 都

看门发现 喝斥校逗留撒腿
B特注意门口石像 没错 眼睛朝左看
嘀咕

BC昨第二 C妈妈打电询问
C
隐约

探险事告诉
陪同
鲁迅像眼睛朝右看叙述 思议
朝左看
朝右看...
电阿
全区停电...
楼梯迅速跑楼梯口
1 2 3...12
楼梯12阶

实验室提醒道
实验室
实验室 水龙 摊暗红色痕迹
血迹
...C昨厕所...家都阵莫名恐惧
走 我看看意识事情严重性
...
门...
C尸体赫眼前
惊恐双眼
割断喉管血淋淋
内脏散落已经干掉水池...
阿...C妈妈场昏
师马呕吐...
B目瞪口呆
秒钟
瞥见C手表
指针停1点...
C进候...

顺便说 探险 并没门卫...

贴转向5论坛魔鬼缠身且能实现愿望
帖者晚凌晨往往......
情愿......请各位原谅

其他回答

20101月15
迅雷看看20103月19号全部
deardaishu | 发布于2010-05-31 03: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