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在法语中是什么意思? 10

没有学过法语,比如coq au vin等?谢谢,想知道au在法语中是什么意思,但看到英文中很多法语词组都包括au这个词
推荐于2017-07-21 10:40:27 最佳答案

2.固定的词组搭配:
你提的这个问题是很基础的法语语法问题,另外一些以元音开头的词却不能和le,问au是什么意思也是很奇怪的.但是,原因是,碰到一个记一个吧.但是有的时候是不能缩写的,大部分要将le和元音缩写在一起.这里不举例了有好几种情况.à+le的缩写,就是当le后面的名词以元音开头的时候!
1.至于为什么..建议你如果是要学习法语的话还是先系统学习一下基础语法吧.就是语言习惯,没原因,比如说héro,la缩写,法语里总是有例外中的例外

其他回答

au =à +le 是缩写,固定用法.
le 是阳性名词的定冠词
譬如楼主你举的例子coq au vin就是coq à le vin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iuhuoxian | 发布于2006-11-16 18:21
评论
au 是 法语中的缩合冠词,是à和 le的缩合
zhang思行 | 发布于2017-07-21 10:13
评论
au没有实际含义,它是介词à和定冠词le缩合而成的词语
蝎子HiHI | 发布于2017-07-19 21:08
评论
前面几个人都解释的比较清楚了,coq au vin的意思是 :红酒煮鸡
flament | 发布于2006-11-23 01:35
评论
au有时候就相当于英语的in the
但在一些时候比如"邮箱"一词英语是mailbox,但法语没有这个和成词于是就写成(用英语生硬地翻)box to the letters,用法语写就是boite(box) aux(to the,因为后面lettre是复数,所以au变成aux) lettres(letters),这里au就变成to the的意思,我暂时能想到的就这两个
yy艳艳 | 发布于2006-11-21 16:24
评论
比如pain au chocolat,就是巧克力面包的意思,
au 是 à +le 但是却不能这么写,只能写au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1-19 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