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街霸K O音效下载 其他格斗也没问题 只要是最后KO这句话就行了 15

!!!!求街霸K O音效下载 其他格斗也没问题 只要是最后KO这句话就行了
如果有ROUND 1 FIGHT那最好了!
发布于2010-05-17 19:41 最佳答案
weiphone.weiphone.html

21.html" target="_blank">http、

其他回答

直接找到街霸里的声音文件,里面一个一个的听下,肯定有你要的!希望能帮到您
丹丹保护神 | 发布于2010-05-17 17:3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街霸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