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说他是处男,我们第一次做爱没两下他就射了,这是什么原因啊

我和他都感觉到很疼,是什么原因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41:26 最佳答案


总结很正常放心第一次都这样没有经验,以后慢慢就好了,以后慢慢就会好的。

首先你们第一次都比较兴奋和紧张,

促使男性找不准女性阴道正确位置,只用蛮力。

因过去兴奋和紧张所以很快就射了出来

其他回答

你的穴里还没有流出水,所以不够润滑,他才会疼。
处男第一次进入,都会射的很快,那种快感突如其来,他还没有经历过那样的快乐你疼是因为你是处女,处女膜撕裂当然很疼。
他疼是因为你们做爱之前没做好前戏
0wangshijie | 发布于2010-05-17
评论
这就是处男的完美表现。
yangjueyao | 发布于2010-05-17
评论
你们都是处男处女吗,那样就很正常了
wangzi6296670 | 发布于2010-05-17
评论
你男朋友应该是第一次。第一次都比较疼。第一次没什么技巧吖
QQ550709285 | 发布于2010-05-17
评论
首先第一次都比较兴奋和紧张,

促使男性找不准女性阴道正确位置,只用蛮力。

因过于兴奋和紧张所以很快就射了出来,
616657151 | 发布于2010-05-17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