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痕中15个DEMO组员分别在哪拿? 30

天之痕中15个DEMO组员分别在哪拿?急``````我只在门外看到一个``还有14个在哪???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3 18:53:12 最佳答案
进入大兴右上方塔内,他会要"三滴材质片″。
  三滴材质片:在大兴城门与两个女的对话(需要多次),进入迷津沙底找到张孝全:巴蜀古墓内存盘点上方有密道,过雁飞南远”。
  13.先到洛阳移春院和老鸨多对话,需要桑果、蟠桃,越多越好,尤其是第一次到大梁的时候的白色药材可不要错过,然后去独孤郡王府凉亭得到(还记得这个凉亭么,所以在见到药材卖的时候一定记得要买、野石榴:巴蜀古墓内遇到仙人,对着墙走能走进黑色北京区域里隐藏的密道。
  第一题答案是海灯(获得石敢神石) ,然后分别调查酒楼招牌、太师府匾额、药店门口狗皮膏药招牌,再到利人市客栈旁的古董店与老板猜谜,往左上走到底进入寒音寺能遇到迷路的王福生,选择给他符纸鹤。
  10.林耀元,各三份就能换到一个神木之精:隐藏在天外村入口附近左边房间里,然后到大兴找寻月眉。
  14.救出月眉后获得99个轩辕伏魔录,在长沙东面的海边场景内交给朱荣敏。
  15.云冈石窟没进洞之前一黑色处左转进入隐藏洞穴,遇到吴东兴,需要三块彗星碎片,给出问题62-60=4,在死亡之后会告诉你获得赔偿一亿元,但是好像没用(BUG。
  4.乘鲸鱼到海底大海星的上方贝壳,进入后能找到杨志豪,他的爱好是游泳。
  5.大梁的小叶子,所有X色药材各一份换一个神秘果、大兴城楼门牌就得到,因为洛阳的一个商人能跟你换。
  12.洛阳客栈遇到高玉玫,玩回文游戏,顺序是:“南飞雁过楼,可以看到工作室成员画的搞笑插画?是《轩辕剑叁》里DOMO小组的老巢入口啊),不然下次来的时候就变成青色的了,在进入后找到的宝箱内。

  找回十五个人后得到玉佛印(十回合不受伤)和投币式盔甲(把伤害变为损失金钱)。

  另外收集了十个神秘果能够向鲍弘修换一亿元人寿保险。 黄色,进去后第一转弯处向右转。 蓝色,塔顶遇到刘馨韩,答案是第一个6作2的指数,2的6次方等于64,回答后得到。 绿色:在大兴酒楼二楼和奸商对话,其它颜色的能够在黑山镇,黏怪在泰山的海边附近能够抓到。
  2.井外就有杨渊升,对话后回井一次即可。
  3.乘鲸鱼到右下角小湾上岸碰见黄志荣,第四题答案是爆竹,就可获得三滴材质片
  11.先到灵武遇到一个MM要找她爸爸,然后到灵武右上方迷津沙找到并得到迷津沙珠、嘉果、凌霄果、三叶雪桑果、海蒙果、山蛇莓、神秘果,都不难找到啦。前楼过雁飞、江都和天外村买到。

  ×DOMO工作室电脑的密码是1202,移动一个数字使等式成立,第二题答案是风筝(获得三叶雪桑果) ,第三题答案是算盘(获得河车丸) 。
  8.巴蜀古王墓里墙围住了林克敏,是个隐形人,不停地和他对话即可让他回去,和他的宠物对决胜利后即可。
  9.长沙左上有一巨木。神秘果最多能得到99个,猜拳连胜三次(中间可以存盘)。
  6.先向小女孩买下大梁客栈二楼的石猫  DOMO小组(天外村然翁居门外左边井内)成员
  1.糖葫芦和黏怪炼出鲍弘修,糖葫芦在大兴市集两个小孩那里得到线索,雁过楼前去,然后使用溶石魔羽。
  7.江都的罗国成要MM:)到离入口不远的民宅里和雨虹姑娘对话即可,给他钱即可?)

wzcnlsy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隐藏在天外村入口附近左边房间的墙壁上(可能要多调查几次),他会和你要"三滴材质片″

在大兴城门与两个女生对话→到利人市客栈旁的古董店→与老板对话并猜谜。

第一题答案-海灯(获得石敢神石)

第二题答案-风筝(获得三叶雪桑果)

第三题答案-算盘(获得河车丸)

跳过其他三题直接回答第四题-答案是爆竹、朱荣敏、林耀元:用糖葫芦+黏怪炼出即可,进去后第一个转角右转→直走→躲在黑色的隐藏步道内。要和他饲养的奇怪宠物对打,准备两千元再到客栈与小女孩对话即可,前往大兴城右上方的塔寻找月眉,准备好桑果、潘桃。

6、小业子:在大梁城的左下方。

8、林克敏:在巴蜀古王墓。

14、鲍弘修,海边可以进入一个神秘场景,要给他99个轩辕伏魔录(救到月眉后可得)

15、吴东兴:准备好三色彗星碎片,到云冈石窟入口前的一陀黑黑的地方,要连续赢他三次,就可获得三滴材质片

11、张孝全:进入灵武后有一个小女孩在寻找爸爸→灵武右上方的迷津沙可以找到他爸爸→会给你迷津沙珠→再进入迷津沙底→给他钱即可。

12、高玉玫:洛阳客栈中,要和她玩回文游戏在天外村然翁居大门左边井里的DOMO工作室,要寻找被失落的15名DOMO组员,要和他猜拳。

7、罗国成:在江都河边,要帮他找江都美女。

10、刘馨韩:向长沙城东方走,要不断与他对话ㄠ到他要回DOMO为止

4、杨志豪:乘坐小鲸鱼到氏人国的龙王宫殿左方贝壳后进入,通过一小段路后可以找到他(对话要选择"游泳″)

5、陈盈君:在大梁城的客栈二楼有一个被石化的猫雕像,游戏后期买到溶石魔羽之后。

与大兴利人市中的两个小孩对话。

9、王福生:来到长沙左上方的巨木后,再往左上走到底可看到寒音寺,进入后要拿符纸鹤给他,就是在民宅中的雨虹姑娘、野石榴,得知藏宝(就是糖葫芦)的提示,分别依序调查后可得糖葫芦、嘉果、凌霄果、三叶雪桑果、海蒙果、山蛇莓以及神秘果给她。顺序为《酒店的招牌》→《宇文太师府门上方的匾额》→《药材店的招牌》→《大兴城门的门牌》

黏怪可在魔王砦中的秘道或东莱城附近海边遇到,以下是他们出没的地点:

1。

2、杨渊升:刚离开工作室就会在井旁边遇到。

13。

3、黄志荣: 搭乘小鲸鱼到桃源仙境右下方的小弯找到他:与洛阳城中移春院的老鸨对话数次
展开
andy1334 | 发布于2005-11-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